From A Pale Blue Rosary

2006年7月7日 星期五

Echo - 少年的最後旅行

車窗外,海洋在夜裡斑駁,
慈祥地吞吶著年輕的幻想,
世界默默地隨著深邃的黑暗凝結。


他們經過英倫搖滾的洗禮,無論是Radiohead,Suede,The Cure,Pulp....
結合各個不同領域的團員,而成為台灣獨樹風格的樂隊,擁有些許英搖影子的台灣樂隊除了1976外那就非Echo莫屬,但我肯定的是這兩個團在樂曲的風格上不會有相似的衝突,1976比較屬於純吉他旋律,歌詞大多是平常瑣事,而Echo則是會加入鋼琴提琴等的弦樂元素,歌詞屬於低調死寂想像派,都值得聆聽品味。
關於這張”少年的最後旅行”我廢話不多說請直接到”http://www.echoband.com/?page_id=52”去試聽吧!
強烈推薦:
收錄在專輯的這首”OK? (Piano & Violin Version)”聽來的氣勢絕對不輸國外那些大團的作品,這跟Radiohead的Ok Computer有什麼絕對的關西嗎?我想應該是沒有啦,但我認為這首就足夠向Radiohead致敬,優美的旋律已讓我重複聽了數十次,就兩個字形容”好聽”。
幫打廣告時間:
1976將在7/20推出新專輯”耳機裡的新浪潮”,而Echo也已經在錄製他們的新專輯”無奈”請各位樂迷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