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A Pale Blue Rosary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For Emma, Forever Ago




只想專心聽一張妳所喜歡的專輯,聽一首妳喜愛的歌。如果可以,請讓我在妳耳邊輕輕的唱著,即使走調,哼著背不起來的歌詞,但卻也是專屬給妳的真實聲音,我想,愛使得盲目,也讓我看到更遼闊的世界,那是類似理想國的夢與最深層的寄託。

房間內,那把古典吉他的音永遠都調不準,我試著在永恆的失調中找到正確的和絃,寫一首關於藍色的情歌給妳。

枯瘦如材的愛與火在瞬間化為回憶的炭灰消失在我們所呼吸的空氣當中。

這裡的歌沒有我實際理解的意思,但每一首聽起來都像游牧居者的詩篇,而這個詩篇是關於一個男孩寄戀遠方女孩的故事,故事並沒有太多的曲折,沒有過鬱的心碎,彷彿只有溢滿而出的思念情緒。

Bon Iver - Blindsided


Bon Iver - Skinn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